一只李纸

Pfirsich und Pflaume Regen Frühlingswind einer Tasse Wein See Nacht zehn Jahre Lampe~

清明(一)【同QQ】

清明
小佛爷去了张家古楼。盘口传疯了,有些感叹万千,也有些说风凉话的。不过,后面那种已经凉透了。

而罪魁祸首,此刻正坐在车上,幽幽的抽着烟。窗外是略微阴沉的山景,公路弯弯曲曲的,虽说是早上,但天气不是很好。瞎子坐在副驾驶,哼着不知名的小调。
胖子看着瞎子,张了张嘴,但还是没说什么。眼光再次瞟向吴邪“吴邪,我的意思,哪怕你找到入口,也不能进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过了好一会,答复才迟迟传来。吴邪摇下车窗,外面一成不变的风景看得让人心烦,犹豫了一下,丢掉了烟头。
想到古楼,他就忍不住头疼。毕竟这里差点葬送了全员。虽然机关不知道上次破坏了多少,但终究是一个不小的麻烦。还有那个张起灵,在害了云彩之后也没有再现过身。哪怕此行目的单纯,可情况也不会单纯。
他没有傻到要送死。
“小邪,哪怕这次有哑巴瞎子,也不一定安全。”正在开车的小花幽幽开口,吴邪看过去,可小花的视线却一直盯着山路。
“我不会那么莽撞。”
“我也只是提示你。”
解雨臣从倒车镜了轻轻看了吴邪一眼,吴邪苦笑一下,算作回复。
“吴邪。”
抬眼望去,小哥直直盯着他,摇了摇头,仿佛刚才那一声只是幻觉。
“你们没必要,我又不是当年了。我明白的”吴邪略微无奈。
只是他放不下潘子。
吴邪叹了口气,靠在座位上,闭上眼,强迫自己补充体力。

评论